龙居镇中心幼儿园迎接区教育局考评领导小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07 09: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俊倩 封芳芳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俊倩 封芳芳)为了督促、指导幼儿园贯彻执行相关教育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坚持依法治园,使幼儿园管理逐步走上科学化、规范化轨道,打造幼儿园特色与文化,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办园水平,2017年12月6日,东营区教育局考评领导小组莅临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进行综合考评检查指导工作。

  考评小组首先听取了园长汇报,随后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园所班级情况对幼儿园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评估,考评小组对幼儿园的内部管理、教育教学、安全卫生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幼儿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契机,发挥乡村资源优势,突出绿色办园风格,把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办成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高质量、有现代化特色的乡镇中心幼儿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