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心小学举办最美汉字书写大赛

2017-12-07 10: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郑雅菲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通讯员 郑雅菲)为加强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文字和中华传统文化,营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6日下午陈庄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传承中国文化,书写精彩人生”最美汉字书写大赛,全体五年级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同学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评委老师们从写字姿势、书写笔画笔顺和卷面三方面情况综合评估学生的写字水平。最终,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也将在在校园内进行展览。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促进了学生良好书写习惯的养成的,同时也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更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建设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