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举办“Auto CAD制图大赛”

2017-12-07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任海峰 况亚欣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通讯员 任海峰 况亚欣)12月6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实训楼f座104教室举办“Auto CAD制图大赛”

  比赛以上机操作的形式进行,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应用CAD专业计算机绘图软件进行绘制设计,处理各类问题,考察选手工程识图、绘图的能力以及相关绘图技巧。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立刻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制图水平。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展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此次CAD制图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职业技能的重视程度,对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及应用CAD制图软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