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之星”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大赛初赛拉开序幕

2017-12-11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7年12月9日,万众瞩目的北京外国语大学——“阅读之星”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大赛东营赛区初赛活动在东营华泰商务中心拉开序幕。 

  北京外国语大学“阅读之星”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是面向全国的中小学生的权威英语赛事。北外阅读之星以阅读表达和阅读表演为主要形式。设置了兼具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精彩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搭建挑战自我、展示自我和放飞梦想的舞台,让广大青少年在阅读经典作品的过程中,习得阅读方法,感受语言的魅力,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及自我表达能力。

  据了解,此次东营赛区的专家评委分别担任过多年雅思培训官和英语老师。初赛比赛形式为自备英文诵读、英文表达及评委问答。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表现出英文朗读和口语表达能力,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赛后部分选手还在现场接受了英语采访,展现出自信的风采。 

  看到每位参赛选手们晋级后欢欣雀跃的笑脸亦或若有所思的表情,看到大家比赛之余相互切磋、互相合作的态度和情谊,就知道这个冬天留给大家的将不仅仅是傲人的成绩,还有他们的纯真和热情所写就的难忘且美好的回忆!

  从东营赛区脱颖而出的各组别优秀选手,将出战2018年2月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省市赛区的选手切磋技艺,展示个性自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