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举办“一基一石造建温暖屋”主题建筑模型大赛

2017-12-12 10: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任海峰 况亚欣

  大众网东营12月12日讯(通讯员 任海峰 况亚欣)12月11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二教3楼连廊举办“一基一石造建温暖屋”主题建筑模型大赛。

  选手们缜密思考,发挥无穷创想力,他们大多采用环保型材料,从建筑的结构入手,既保证建筑的牢固性,又不乏实用与美观。在评选现场,琳琅满目的建筑模型作品映入眼帘,用秦砖汉瓦搭建的“万里长城”、用亭台楼榭组合的“锦绣江南”、光彩夺目的“巴黎春天”等等,各式建筑引得过往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拍手叫绝。本次大赛不仅为喜好设计创新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实践的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