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迎接市级教学示范学校验收

2017-12-12 14: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洁 岳会芳

  大众网东营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洁 岳会芳)2017年12月11日,东营市教科院教学评估工作组、区教研室领导专家一行4人,来到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进行“东营市教学示范学校”评估验收工作。

  教科院专家分别从教学管理、教学工作、教育质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检查。评估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到各功能室实地查看,深入课堂听课,检查了学校档案规范建设。

  专家充分肯定了学校自建校以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在校园文化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成绩突出;同时,还指出了在课题开发、集体教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学校领导表示一定认真汲取评估工作组领导、专家的宝贵意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措施、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我们一定不负众望,争取在教学示范建设的道路上再谱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