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欢乐颂”走进史口镇中心幼儿园课堂

2017-12-13 09: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卢敏 张娟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通讯员 卢敏 张娟)打击乐教学是史口中心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之一,是幼儿特别喜欢的一门课程。2012年12月11日上午,史口中心幼儿园幼儿进行了打击乐表演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在张娟老师热情洋溢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孩子们首先热情洋溢的演奏了乐曲《邮递马车》,接着又情绪高昂地演奏了《秋天多么没》《猪八戒吃西瓜》等曲目,幼儿演奏的打击乐点声清脆、节奏和谐准确,韵律或舒缓优美或气势磅礴,孩子们投入在音乐的海洋中俨然像小小音乐家。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培养了孩子们对节奏、韵律的感知,初步掌握了乐器演奏的基础知识和技能。锻炼了幼儿动手动脑的身体协调力,有效培养了幼儿的合作意识和对音乐的鉴赏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