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学生自我发展中心2017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2017-12-1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淑英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淑英)12月11日下午,东营区三中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纳新才艺大赛决赛在明德四楼多媒体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的两场海选,来自14个班级的王佳慧、武安然、韩启彤、王泽硕等同学的23个优秀节目进入了决赛。本次决赛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小品、歌曲、街舞、钢琴演奏等,每个节目都兼具生动、富有小创意的特点。参赛选手激情绽放,阳光自信,充分展示了三中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六年级九班的武安然、六年级六班的荆昊鑫、十班的王秀颖、二班的杨若溪等同学荣获一等奖。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加入学校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机会。

  东营区三中“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成立于2014年11月,是学校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落实生活德育、自主德育的一创新举措。该中心成立以来,秉承“健康、生动、全面”的自我发展精神,以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开展了系列工作,成立了文学社,创办了《沙漏》学刊,开设了学生讲堂。因其活动内容积极、形式新颖,而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