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职业中专迎接东营市首批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实验学校验收

2017-12-1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团结 吕燕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团结 吕燕)12月12日下午,市教科院薄其峰主任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实验学校评估验收,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仁津、教研员姜元宝陪同。

  评估小组首先听取了成永江校长近年来职业中专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实验学校的创建情况汇报,并走进学生课堂听取了陈艳荣老师的传统文化课。薄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国家级楹联教育基地、弟子规长廊,观看了我校学生自己制作的传统文化微视频、剪纸手工课、舞蹈形体课等,最后市专家组对我校高度重视文化传承、文化育人和文化建设,将传统文化教育纳入学校发展总体规划的做法充分肯定,对多种载体传承体验传统文化的教学模式赞叹不止。同时也提出了许多高屋建瓴的建议,要求扩大传统文化教师队伍,扩大传统文化格局。

  此次评估必将推动我校传统文化体验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使传统文化在我校进一步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