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学前学科带头人落下帷幕

2017-12-1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蒋建敏 隋慧慧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建敏 隋慧慧)近日,东营市第二批学前学科带头人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为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高素质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特级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在教育、教学、科研、教师专业引领等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全市学前教育质量的提高。

  在教学考察环节中,参与评选的教师正确把握“关注生活、敬重文化、倡导行动、鼓励表现、力求整合”的课程理念,将《指南》精神和课程游戏化理念融入其中,以独特的教学方式和开放的课堂氛围,分别展示了不同风格的教学活动。评选吸引了全市各县区30多所幼儿园近400余名教师前来观摩,真正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为幼儿教师带来了新的教学理念。

  此次活动既为参评教师提供了展示和提升的机会,又为教师之间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条件,真正做到了有所收获,共同进步,共同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