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学前教研室到河口区进行专题视导

2017-12-13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蒋建敏 隋慧慧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建敏 隋慧慧)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强化教师文明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近日,市教科院学前教研室副主任蒋建敏对河口区新户镇中心幼儿园、新户镇太平幼儿园和义和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视导。蒋建敏在河安幼儿园做了“做孩子生命中的贵人”专题讲座,同时召开了全区幼儿园园长现场会。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及部分家长参加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强化全区幼儿园师德建设,更好地做好家园共育,整体推动全区学前教育协调均衡发展。?

  ??蒋建敏对河口区学前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他在专题讲座上提出了“尊重成长、陪伴成长、激励成长、放手成长、培养成长、自我成长”6个成长理念,在座的各位园长及教师纷纷表示,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将师德建设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