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生物与生态工程学院参加“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升国旗仪式

2017-12-14 09: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长江 李旭阳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长江 李旭阳)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清晨,生物与生态工程学院参加了在学校音乐广场隆重举行的纪念“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各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在阴沉的天气里显得格外鲜艳。升旗仪式结束后,国旗又徐徐半降,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以此缅怀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随后校学生组织代表发言,向学生们介绍南京大屠杀相关情景。活动最后学生依次在条幅上签名,现场庄严,深沉。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广大师生铭记国家公祭日的时间和意义,勿忘国耻、反对战争、珍爱和平、共筑中国梦!弘扬了爱国精神、传播校园青春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