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第二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手抄报比赛

2017-12-14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建锋 张建立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建锋 张建立)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跃校园的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文化底蕴的积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深入打造“书香校园”,近日,史口镇第二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经典诵读、陶冶心灵”手抄报比赛。

  全校160余幅作品参赛,学校经过认真的评选,遴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全校进行展示。手抄报内容涵盖经典名句、古诗词配画、学习心得等,作品美观大方,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对古典文化的喜爱和欣赏。  

  通过比赛,使我校学生从小接受名家名篇的熏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在经典诵读中的参与热情,为学生的成长储备了丰厚的文化知识。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举行类似活动,让孩子们不断受到中华经典文化的熏陶。让传统经典文化深深扎根于孩子们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