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科技职院建工工程系举办“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2017-12-14 09: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 为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80周年,在全国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于12月13日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活动”,建筑工程系全体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全体班委及导航员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少勇主任向参加活动的师生讲述了80年前的12月13日,侵华日军侵入南京,对我同胞实施长达40多天灭绝人性的大屠杀,30万生灵惨遭杀戮,留下人类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页,李主任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并指出会后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学生进行爱国教育主题班会。

    随后教师代表发言,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为国家之栋梁。

    最后进行了宣誓仪式,活动在震耳欲聋的宣誓词中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