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迎接市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实验学校评估验收

2017-12-14 18: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涛 崔亚乾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涛 崔亚乾)12月13日,东营区丽景小学对申报首批东营市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实验学校评估验收工作成功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评估验收工作从学校传统文化建设、课程落实、课堂教学、德育活动四个大的方面进行验收。评估验收组在学校工作人员陪同下,首先是参观考察学校文化建设,其次是在不同楼层分级部聆听学校经典诵读展示,三是走班观课,四是观看学校传统文化节目的精彩演出,五是听取校领导工作汇报,最后专家组在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的同时与学校进行了座谈反馈。

  通过本次活动,在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优秀传统美德的同时,推进了学校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不断深入,提升了我校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打造起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体系,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