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幼儿园:喜辞旧岁 笑迎新春

2018-01-03 15: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3日讯 新年将至,石油大学幼儿园内到处洋溢迎新年的喜庆氛围。为了让小朋友们充分参与感受新年教育活动的过程,各班教师有计划的为幼儿渲染新年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根据各年龄组特点组织幼儿和家长进行新年亲子制作。活动中,每个班级纷纷将孩子们制作的中国风剪纸、吉祥灯笼、春联等富有中国民族气息的环境布置出来。使整个幼儿园洋溢着新年的喜气。

  每个班级都安排了才艺表演、能力展示、亲子同台几个板块。孩子们有的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表演、歌曲联唱、诗文等展现给家长,家长们也不示弱,纷纷献上自己的才艺与孩子们同台献艺。整个活动家长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孩子们更是神气活现聪慧活泼,自信表现。

  这次辞旧迎新活动增进了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联系,更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