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举行第三届“我的青春五彩斑斓”欢乐合唱比赛

2018-01-12 10: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綦延辉 徐爱玲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 (通讯员 綦延辉 徐爱玲)1月9日,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垦利职业中专举办了“我的青春五彩斑斓”第三届欢乐合唱比赛。

  这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昂扬,歌声嘹亮,整齐漂亮的服装令人眼前一亮。16个参赛班级依次登台演唱,从朗诵、领唱到指挥和乐器伴奏,各班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学生们也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合唱比赛,是学校弘扬校园文化的集中体现。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