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 东营市书法家协会走进晨阳学校

2018-01-12 10: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 行楷隶篆见功夫,墨香满园耀夜空。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热爱书法、刻苦练习的精神,,2018年1月11日上午,东营市晨阳学校组织了书法名家进校园的活动。

  活动之初,段伟校长深入浅出地说明学习书法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孩子们要从小写漂漂亮亮中国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同时介绍了晨阳学校的精品文化校园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书法教师队伍建设、师生书法展示与书法交流学习活动,显示出学校和谐温润、内涵丰厚、昂扬向上的文化气象。

  随后,书法协会宋春青以及各位书法大家参观了我校学生书法作品并现场给于指导。书法家们不时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交流,给他们讲解书法创作中的要领。他们挥洒自如的创作过程、精湛的书法技艺和美轮美奂的书法作品,充分展示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以及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来更好的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最后,宋春青主席为学校题字“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从小写好字,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希望书法的种子在东营市晨阳学校开花结果,用优美的文字书写魅力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