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学生敬老院里献爱心

2018-02-1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史博山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通讯员 史博山)2月9日上午,东营区丽景小学的小朋友走进东营区龙居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走进敬老院,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有的收拾桌子,整理内务;有的打扫庭院,清理垃圾;有的和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有的边和老人聊天边帮老人揉揉肩、捶捶背,向老人们讲述自己的学习生活。同学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使得老人们的脸上乐开了花。

  活动结束的时候,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向老人们挥手道别,并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体验了助人的快乐,懂得了如何去关爱老人、帮助老人。这是东营区丽景小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具体举措之一。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