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患于未然安全大排查”活动

2018-02-13 09: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卢敏 张娟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卢敏 张娟) 为了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积极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2月12日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查看了幼儿园环境,对楼房墙面、大型玩具、天花板、阳台、楼梯围栏、体育活动器械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查看了幼儿园的门岗室、食堂、活动室、功能室等,查看了消防栓里的水枪、水带是否能完好,灭火器压力是否正常等。对班级多媒体、食堂电器的用电及燃气设备管理、监控室监控管理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并制定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通过安全大排查,加大了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