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09: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燕乐峰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燕乐峰)2018年2月12日下午,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教育局督导二组组长、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曹振华,区教育局督导二组成员、区教研室主任张会国与会指导。
    集团总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齐方国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集团总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意见,齐方国同志代表班子及个人作表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作对照检查的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区教育局督导二组组长、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曹振华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