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二小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8-03-09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建锋 张建立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张建锋 张建立)为营造浓厚的校园节日气氛,活跃女教师的校园生活,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史口镇第二小学于3月7日下午,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定点投球、托网球竞跑、一分钟跳绳等。女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虽然只是趣味活动,女教师们仍然十分重视比赛成绩,她们全力以赴、你争我赶。大家认真而投入: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和笑声,谱成了一曲和谐欢快的交响乐,校园里充满了节日的喜庆与欢乐。
  此次活动集竞技与趣味为一体,使全体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不仅丰富了她们的文体生活,更加促进了她们的身心健康,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师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新时代女教师们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