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践行十九大,快乐幼教人”演讲朗诵比赛

2018-03-09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周洁)为了庆祝两会的召开,迎接“三八”妇女节,花官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践行十九大,快乐幼教人”演讲、朗诵比赛。比赛分为两个年龄段,35周岁以上的教师参加诗歌朗诵,35周岁以下的年轻教师参加演讲比赛。老师们将工作中的优秀工作案例或者所感所想用文字表达出来,通过演讲或朗诵来抒发一名幼教人的骄傲自豪情怀。
  老师们紧紧围绕着“爱”来表达,通过自己或身边真实生动的案例,来讲述一名幼教人的苦与乐,动情之处,演讲者和听众们无不感同身受。本次活动共有29名女教师参加,通过演讲,展现了花官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自信、自尊、自强的精神面貌,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优良品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7名。通过活动,活跃了幼儿园气氛,锻炼了教师们的演讲才能,丰富了教师业余文化生活,为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