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2018-03-0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吴田田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吴田田)又是一个春始日,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为加强我园教师队伍建设,帮助老师们快速投入到工作中去。新学期伊始,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
  在大会上,孙园长就上学期幼儿园工作作简单总结,并希望全体教师“收心聚气凝神”开启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快速成长、出成果。各口负责人针对新学期幼儿园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阐述说明,从而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动员大会为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幼儿园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面对新学期,老师们全身满满正能量。新学期已扬帆起航,让我们为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而共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