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一中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18-03-13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程云铮 薄君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程云铮 薄君)3月12日晚,垦利一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赵振民主持。十一位处室、级部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垦利区教育局确定的“1369”工作思路和全面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了述职发言,分析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校长高树林详细解读了垦利区教育局局长谢红秀的教育工作报告,传达了垦利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加夫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中心,从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严禁有偿家教、全员管理、安全工作等方面对学校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此次会议,为学校新学期有序、高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