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浓浓寄真情 薄家小学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2018-03-1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党英伟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党英伟) 近日,为了响应向新疆疏勒县捐书的活动,陈庄镇薄家小学积极开展“人人捐出一本书 共圆疏勒读书梦”的活动,学生们纷纷献上爱心。
  募捐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各种方式筹集图书,纷纷将家里的旧书,甚至是自己心爱的读物捐献出来。在二(1)班的捐书仪式上,当老师问道:为什么要捐书时,同学们抢着回答,有的说:“新疆的小朋友没有书看,我们应该把自己的书捐一些给他们。”还有的同学说:“我们要学会分享和助人为乐,和新疆的同学们做好朋友。”同学们就是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疆疏勒县学子圆梦尽心。
  经统计,我校本次捐献书籍达150余册,相信这些承载着满满爱意的书籍,会为新疆疏勒县的同学们送去知识,也送去对他们的问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