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二小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2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宪伟 张建锋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宪伟 张建锋)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学习雷锋的季节。为了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史口二小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少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组织学生观看PPT、播放视频、做手抄报、资料介绍等形式,让学生具体了解了雷锋的生平和事迹,并具体学习了雷锋的钉子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把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新时代思想相结合,与学生的实际生活相结合,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意义,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对于构建文明校园及新时代和谐社会的重要价值和意义。
  学雷锋见行动,学生们不仅用实际行动向雷锋一样勤奋学习,还时刻关心集体,有的学生把家里的小型盆栽带到班级进行养护,为班级增添一份绿色;有的班级为校园护绿,见到垃圾主动拣拾,不少班级的学生利用课间主动到学校实践基地、花坛里捡拾垃圾,为校园守护着一份绿色。
  春天来了,史口镇第二小学的雷锋发芽了。坚信,史口镇第二小学的小雷锋们将在校园内外开出永不凋零,五彩缤纷的花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