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心小学开展语文新教材培训活动

2018-03-22 09: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郑雅菲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通讯员 郑雅菲)为了帮助教师准确把握新教材的编写特点,使用好新教材,实现有效教学,3月21日下午,陈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语文新教材培训活动。全体低年级组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集中观看由教育部专家及一线名师主讲的视频,视频内容主要围绕一、二年级新教材的变化,确定教材的研究方向和教育教学目标。主讲老师还以人教版一年级、二年级上册具有代表性的教材为例,在对一下和二下教材的细读中,找准新教材的编排特点。对各部分内容如何教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用生动的实例指导老师们对于新教材的把握。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收获满满,不仅对新教材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理解了编者的意图,了解新教材各框架编排的特点及教学重点,对用好新教材,教好语文充满了热情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