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油郭社区幼儿园家长助教日活动

2018-03-22 0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曲娇娇 王娟娟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通讯员 曲娇娇 王娟娟)家长助教是让关注幼儿教育的家长走进教室,带孩子进行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是增进家长、教师、孩子之间的情感,挖掘家长教育资源、提升教育合力的重要举措。2018年3月20日周二上午,东营区史口镇油郭社区幼儿园又一次迎来了6位热心家长,开展了每月一次的家长助教活动。
  大二班张馨月小朋友的妈妈给孩子们带来了五颜六色的长气球,带孩子们用气球变魔术;中二班张子晨小朋友的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漂亮的风车;小一班刘一航、刘一泽小朋友的妈妈,小二班郭彬雅小朋友的爸爸,带着孩子们一起玩拼图;中一班商婉晴小朋友的妈妈,大一班宋皓翔小朋友的妈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童话故事。
  来助教的家长们感受到老师们上课的不容易,也认知到孩子们在幼儿园是如何学,老师是如何教才更有效,从而能更好地在家中给予孩子相应的配合教育与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