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自制玩教具评比活动

2018-03-22 09: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卢敏 张娟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通讯员 卢敏 张娟) 为了发挥自制玩教具在幼儿教育与游戏活动中的作用,有效增进教育活动的趣味性。2018年3月21日,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在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了教师自制教玩具评比活动。

  本次玩教具的制作本着“废物利用”的原则,作品包括益智、科学、建构、运动及综合等类型。作品设计既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又体现了教育性、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趣味性、安全性等特点,在评比过程中制作教师对作品进行了关于设计意图、材料、玩法的全面阐述及演示,最后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及优秀奖多名。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幼儿教师心灵手巧、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为户外区域活动和教学活动提供了大量的教育素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