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22 09: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刘海燕 杜明明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刘海燕 杜明明)3月21日上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市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大王镇李芸生事迹陈列室圆满举行。东营市、广饶县和大王镇相关领导以及大王镇实验小学16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于9:00正式开始,首先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庆发宣读市县关工委关于命名教育基地的决定,大王镇党委书记邢少鹏介绍了李芸生烈士陈列室基本情况并做了讲话,大王镇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兆武、广饶县委副书记陈伟颂和广饶县关工委主任钟景训、大王镇党委书记邢少鹏分别为市、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有序参观了李芸生烈士陈列室。
  活动的举行,标志着李芸生烈士陈列室正式成为“市县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为我市少年儿童革命传统教育和健康成长发挥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