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传声筒”--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召开通讯员培训会议

2018-03-22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张素云 高静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素云 高静)为进一步做好园所新闻宣传工作,提高通讯员的宣传写作能力。3月19日上午,大王镇幼儿园开展了通讯员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中,通讯管理员吴老师宣读了《大王镇实验幼儿园新闻宣传管理办法》;通过案例向通讯员讲解了新闻稿件的写作方法、照片的拍摄技巧、发稿注意事项等内容;利用电脑操作,理论加实践演示了微信编辑的方法与技巧;并向所有通讯员提出倡议--希望老师们用心发现、勤于动笔、善于思考,有责任和整体意识,发挥好宣传主力军的作用。最后,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通讯员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努力当好“传声筒”,为幼儿园的发展和稳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升幼儿园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