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我长高了”健康教育活动

2018-03-22 09: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张文鹤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文鹤)过了新的一年、长大了一岁,那宝贝们的身高又有什么变化呢?为了让宝贝们了解自己的身高以及掌握测量身高的方法,2018年3月22日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我长高了”健康教育活动,使宝贝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变化。
  活动开始前,老师通过观看图片、视频,让孩子们了解到故事中小朋友身高的变化,然后鼓励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参照物进行测量。
  老师带孩子们走出教室寻找更多的测量方法。他们一起分组、分工进行,有序的进行测量。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利用多种方式体验探索,小班的孩子们了解了更多测量身高的方法,学会了同伴间分工合作,孩子们也在这其中获得了动脑动手、语言表达、积极交往等各方面的发展,知道自己以后还会长高还会学到更多的本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