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倡文明、树新风”活动

2018-03-22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海亭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海亭)“学雷锋、献爱心、倡文明、树新风”主题志愿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倡文明、树新风”主题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首先通过听雷锋故事和学雷锋精神、为雷锋画像等形式让孩子们认识雷锋、学习雷锋,知道雷锋是一位关心别人、帮助别人、经常为别人做好事的解放军叔叔。其次,学雷锋,树新风,爱护环境讲卫生,为幼儿园清理垃圾。
  活动结束后,鼓励孩子们以后要像雷锋叔叔学习,从生活中点滴小事做起,主动帮助别人,关心集体,做一个有爱心、爱劳动的好孩子。孩子们通过这些实践活动,体会到帮助他人、关爱集体的快乐,真正感受到劳动最光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