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自制教玩具展示交流及评比活动

2018-03-23 1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佳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佳)为了进一步调动教师设计、制作及运用教玩具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自制教玩具在幼儿园游戏活动中的作用。2018年3月22日,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自制教玩具展示交流及评比活动。

  本着“废旧利用、绿色环保”的原则,老师们各出奇招,将个人智慧融入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中。作品题材包括益智类、科学类、语言类、运动类和其他类等。这些作品设计既符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又体现了教育性、创新性、美观性、操作性和实用性等特点,展现了幼儿教师心灵手巧、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和制作技能,丰富了活动素材,更是为老师创造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及互相学习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我园幼儿教师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过硬的专业基本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