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中心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8-03-2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王盼盼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盼盼)为了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疏散的技能。3月22日下午,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一声紧急警报声在幼儿园里响起,各班幼儿们迅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教师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孩子们有序下楼。很快孩子们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教师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2分多钟。到达安全的地点后,各班老师清点并上报幼儿人数。整个实战演习活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总指挥表扬了孩子们较快速度的撤离到安全地方,也指出了在活动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最后,总指挥还强调安全问题不容小视,是重中之重,应该把安全之弦时刻铭记于心。
  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心中埋下了安全教育的种子,同时提高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不仅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也让安全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