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锦华小学厉兵秣马打好安全工作组合拳

2018-03-23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晓卿 张宝献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通讯员 朱晓卿 张宝献)新学期伊始,胜利锦华小学召开安全管理、综治工作会议,厉兵秣马,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学校把安全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利用开学典礼对全校师生进行了详尽的安全教育培训。学校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安委会成员在开学前完成了学校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三防”建设、隐患排查等常规安全工作检查,确保校园、校舍安全无隐患,安保人员严格执行规范化的值班带班制度,使学校工作稳中求实,好中求细。
  通过一系列的组合拳,学校进一步加大加强安全管理,形成切实有效的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实施无死角全方位的安全监督和检查,积极查找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树立师生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无小事,处处是大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