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8-04-16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立明 陈梦飞
      大众网东营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立明 陈梦飞)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推动学校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形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4月14日-15日,我校组织全校学生在第二餐厅前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东营市中心血站的义务献血车开进了校园,学生们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了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认真听取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学生陆续登上献血车开始献血,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献血活动持续到18点结束,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70名学生参与,累计献血量达到81000ml。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学子将爱心传播了出去,展现了我校学生健康向上、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对引导青年学生了解无偿献血知识,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