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滨海学校开展“爱家乡 魅力桃花园行”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8-04-2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任春燕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任春燕) 为了让学生亲密接触大自然,进一步拓展学生的视野,锻炼他们的自理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学生热爱家乡的热情,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的魅力。广饶滨海学校于4月20日开展了春游远足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备案,获广饶东海边防派出所武警、广饶滨海医院大力支持。武警战士、院长医生全程陪同。
      学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遥远的征程,一路上欢歌笑语,时而唱红歌,时而吟诵经典名诗。沿途并感受到盐业工人的艰辛劳作。路途的遥远仿佛被快乐感染,没有一个学生叫苦叫累,全体人员安全达到目的地。学生们按照班级划分搭灶、拾柴、切菜、生火、炒菜,忙的是不亦乐乎。
      中午经大约1个半小时的休息后安全返回学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亲身感受到远足的艰辛,同时也很好的磨练了意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