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书香园丁”读书活动

2018-04-23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吴燕燕

      大众网东营4月23日讯(通讯员 吴燕燕)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鼓励广大教师以书修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体验阅读奥妙,用阅读找寻教书育人的真谛。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辛店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书香园丁”读书活动。
      学校要求每位教师每学期至少阅读3本教育教学书籍,并制定一份读书计划,坚持做读书笔记,定期与年级组内教师交流分享,学期结束时将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交教务处检查。同时,班主任和配班教师必须阅读班级管理艺术方面的杂志书籍,班主任还要养成记教育工作案例、随笔的习惯。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为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大家在和图书交朋友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阅读的重要性,同时,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教师们定会将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实在,更有效,让读书活动中播下的种子发芽、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