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开展“我为体育测试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23 15: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杰

      大众网东营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杰) 4月21日,垦利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测试工作在我校开展,我校“爱传递”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自觉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为1000余名考生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为时一天的测试工作中,志愿服务队按照分组安排,一部分奔赴裁判和记录岗位,进行测试项目成绩评定和考生信息管理;一部分负责维持秩序和提供引导,耐心回复考生问题,维护考场秩序,把学生顺利领到项目场地,指引测试、休息、等待区域;一部分负责卫生保障和安全巡逻,自备塑料袋、镊子、扫帚等工具,在校园内部及周边捡拾考生、行人随手丢弃的纸屑、杂物等垃圾,同时对进出学校人员进行安全把关,协助保安做好保卫工作;还有一部分按照分组安排,密切关注场地内考生测试情况,时刻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尽管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但各位志愿者在持续一天的测试工作中,提前到岗、认真负责、分工协作,认真履行了测试工作职责,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爱传递”志愿服务队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