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玩教具制作比赛活动

2018-04-26 15: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新敏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新敏)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儿童发展纲要》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要求,充分发展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园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提高幼儿园教育活动水平,促进幼儿发展,东营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玩教具制作比赛活动。
      老师们围绕发展幼儿协调能力、控制能力、思维能力、理解能力、合作交往能力等,制作了各种各样的玩教具。其中制作的《移动城堡》玩教具,是根据兵法中“龙门阵”引变而成的“大型迷宫”,锻炼孩子的空间思维能力、记忆力和探索发现的能力。
      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的动手操作能力,开拓了老师的思维,还增进了老师们相互之间的合作意识。老师们结合幼儿的特点,开动脑筋,精心制作出精致而实用的玩教具。东营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为了更好的教学质量而不断努力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