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2018-05-16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王盼盼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盼盼)为让家长真实、全面、近距离地观察、感受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近日,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期间孩子们休息、入厕、洗喝水等生活环节也比较有序,家长们看到幼儿园的环境和育儿设施建设完备,老师耐心细致的教育,自己孩子在园的良好表现,纷纷表示满意。集体教育环节,大部分孩子表现积极,主动举手,和老师互动频繁。家长们认真观看孩子的表现,时而被孩子们的趣味答案逗笑,时而为孩子们的机灵聪明拍手鼓掌,整节教学活动虽短,但因为有了“观众们”的捧场而变得热闹快乐。亲子互动环节是亲子跳绳活动,只见孩子们卯足劲儿展示出了自己跳绳的最好水平,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家长们的“跳大绳”展示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只见跳绳上下穿梭、前后飞舞,引得孩子们阵阵欢呼。

      短暂的一个上午,给予孩子的是无尽的快乐,留给家长的是一份回味,而老师获得的是一种收获和成功的体验。通过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展示了师幼互动的魅力,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水平,同时也让家长更加了解到孩子在园的表现,促进了家长和教师的沟通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