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中心园中一班开展“折纸”活动

2018-05-16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王盼盼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盼盼)为了提高幼儿的折纸兴趣和水平,提高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孩子细心、专心、耐心的良好品质和行为习惯,5月15日,大码头中心幼儿园中一班开展了“折纸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25名幼儿参加,比赛时间为30分钟,孩子们要折出一张“小桌子”,看谁折的快,折的好。活动室瞬时间变得紧张起来,孩子们神情专注,谁也不甘示弱,唯恐自己被别人超越,纸片在他们的小手里经过一番创造,变得丰富多彩。30分钟过去了,比赛结束,桌子上堆满了孩子们的“小桌子”作品。教师对作品进行了简单点评,并给与了肯定和奖励。孩子们高兴的把自己的作品分析给大家看。
      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成功的愉悦感,还培养了幼儿手、眼、脑协调并用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