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实验幼儿园举行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05-16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吴田田 温春燕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吴田田 温春燕)在第七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来临之际,大王镇实验幼儿园举行了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之“我是幼儿园教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教师庄严宣誓,要争做一名“十心”幼儿教师。随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责任书。责任书内容涉及到了爱岗敬业、安全教育、与幼儿家长关系等方面,为全面规范师德师风,树立良好的园风园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启动仪式拉开了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我园将在5月20日至6月20日学前教育宣传月中,以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幼儿园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帮助社会和家长认识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的特点,理解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了解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历程,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并为打造全体教师向“同心、明慧、博趣、雅行”四个培养目标进一步靠拢,师资队伍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好铺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