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到华泰集团参观学习

2018-05-16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孔鑫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孔鑫)5月11日下午,大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活动日。此次活动日,除完成规定活动外,学校党支部还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来到华泰集团,进行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

     华泰集团副总经理王新启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全程陪同参观。王副总经理先带大家来到铜版纸生产的流水线,看世界最先进的造纸设备和智能机械手如何解放人力、高效生产。车间一侧的展厅,王副总结合展厅内的照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华泰集团创业42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最后,一行人来到华泰大厦一楼的会议室,观看名为《与时代同行》的华泰集团宣传片。该片从创业历程、和谐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了一个整整日上的华泰。
     参观途中,参与学习的党员们对华泰集团的飞速发展发出感叹,对创业者的苦干拼搏由衷地敬佩,学校党支部书记顾建忠感谢华泰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号召学校党员教师学习并发扬老一辈华泰人拼搏奋斗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