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献给妈妈的爱”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8-05-1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蒋娇娇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蒋娇娇)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献给妈妈的爱”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各班老师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活动来感谢妈妈如:中班幼儿朗诵诗歌《妈妈的爱》、大班幼儿给妈妈制作了一张小贺卡、画一幅画,小班老师组织幼儿对妈妈说上一句最贴心的话等形式来表达孩子们对妈妈的爱。


    教师还鼓励孩子们在家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有的孩子给妈妈洗洗脚,有的孩子帮妈妈做家务,还有的孩子给妈妈献上自己制作的花儿,并对妈妈大声喊出:“妈妈,我爱您!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