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9张笑脸温暖一中校园

2018-05-2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明波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通讯员 孙明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提升东营区一中“竞和”文化内涵,努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温馨和谐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学生的良好形象和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东营区一中不断创新和提升校园文化,拓展校园文化的新形式、新途径,在每个班级设置了并精心制作了一面面以各班级孩子的笑脸为背景的“笑脸墙”,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温馨、欢快、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健康积极向上,温馨和谐进取”的“竞和”文化为引领,践行“和润于心,竞立于世”的校训,“笑脸墙”是东营区一中在继承发扬“竞和”文化基础上的又一个创意。以班级为单位征集每一名孩子的笑脸照片,把笑脸印在“笑脸墙”上。这些天真灿烂、形态各异的笑脸定格了孩子们在学校中的幸福瞬间,每一张笑脸都可以唤起一段美好的回忆,帮助孩子们在校园里健康地成长,在成长过程中体验快乐。
  4459张笑脸让人感受到面而来的幸福,向孩子们传播着“积极向上、微笑面对生活”的理念,激励着孩子们微笑着面对生活,让孩子们在学校感受到强烈的存在感、自豪感和成就感。同时,一张张笑脸拉近孩子间的距离,缓解了学习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提振了学校的‘精气神’,营造轻松快乐的学习气氛和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关爱的校园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