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开展校舍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2018-05-2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綦延辉 徐爱玲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通讯员 綦延辉 徐爱玲) 5月18日下午,垦利职业中专开展校舍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学校副校长夏召芳及总务处主任牟维亮等一行人对学校存在安全问题的教室等场所进行了检查。

  此次校舍安全检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保护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各项教育教学秩序顺利开展。

  在检查过程中,夏校长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场所,检查学校建筑物、构筑物是否存在墙体开裂、变形或倾斜;设备、设施特别是教室、宿舍、厕所等重要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夏校长指出要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彻底整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校园安全保障水平,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为广大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