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十一中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8-05-2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宫洪民 盖仕广 王明堂


  大众网东营5月21日讯(通讯员 宫洪民 盖仕广 王明堂)  5月17日下午,胜利十一中召开了九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教务对九年级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今后九年级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学校领导做了总结发言,对九年级组老师严谨认真,拼搏奉献,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详尽的数据对九年级面临的教学形势进行了精细分析。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教学中要做到精确计划,明确重点,要精选习题,精确指导;同时要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做到张弛有度,自信应考。学校领导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九年级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极大地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为稳定高效地完成本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